中国自然人品牌价值课题研讨会在郑州召开

首页标题    资讯    中国自然人品牌价值课题研讨会在郑州召开


    7月5日,中国自然人品牌价值课题研讨会在郑州召开。本学会会长宋向清出席研讨会并讲话。研讨会由学会秘书长孔凡哲主持。

1    本学会会长宋向清说,自5月12日首届中华价值观与自然人品牌价值论坛暨首版自然人品牌价值榜(华德榜)在北京师范大学发布之后,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的交口赞誉,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大的反响,充分说明了我们的课题研究方向是正确的。目前自然人品牌价值榜(华德榜)2018年度榜单筹备工作,以及以词条的形式收录华德榜人物简介的《中国当代人物大辞典》和行业领袖人物传记的《史鉴》等华德榜系列学术产品编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。

2    华德榜是全世界第一次将自然人作为品牌,通过评估其品牌价值,来彰显自然人自身价值。华德榜也是全世界第一次以中华价值观为标准,综合自然人多重素养和成就,通过复杂而又科学的计算等对自然人品牌价值进行评估。自然人品牌价值榜(华德榜)课题研究是本学会会长宋向清发起创建的。
    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,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。 

3

2018年7月6日 15:10
浏览量:0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