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当选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

首页标题    资讯    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当选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

      4月21日,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。知名经济学家、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当选为副会长,并代表全国23个省市学会发表当选感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,1982年由中央书记处批准成立,是我国商业经济学术领域最高社团组织,为国家商贸流通政策制定做出了重要贡献,在商贸流通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。

      宋向清长期坚持商业经济学术研究,成果丰硕,得到国内同行业的高度认可,这次成功当选副会长,填补了我省在该职位上的空白,也将提升我省在全国商业经济领域的话语权。

      宋向清说,他的当选是对全省商业经济学术研究工作的肯定,是全省商业人共同努力的结果,荣誉虽然在其名下,但功劳是大家的。

      宋向清直言,中国河南自贸区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等重大战略的推进,需要我省学者创造和利用一切机会更多参与国家层面调研和研讨,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,为我所用!


2018年4月24日 09:53
浏览量:0
收藏